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栗戰書會見薩爾瓦多國民議會第一副議長

2019年04月16日07: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4月15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薩爾瓦多國民議會第一副議長奧蘭特斯。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1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薩爾瓦多國民議會第一副議長奧蘭特斯。

栗戰書說,去年8月,薩爾瓦多政府和人民作出歷史性選擇,承認並承諾恪守一個中國原則,成為第178個同中國建交的國家。歷史將証明,中國是薩方可以信賴的真誠朋友,中薩建交是符合薩爾瓦多國家和人民長遠利益的正確選擇。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最大的心願就是幫助廣大發展中國家加快發展。希望薩方牢牢把握合作機遇,同中方一道,本著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則,加強交流合作,推動中薩關系健康穩定向前發展。中國全國人大期待與薩爾瓦多國民議會加強友好交往,為兩國關系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奧蘭特斯說,薩國民議會願以此訪為契機,深化與中國全國人大的交流合作,助力薩中關系發展。(新華社北京4月15日電 記者白潔)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16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