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走進重慶巴南

2019年04月13日09:4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重慶4月12日電  (記者李堅)12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報社共同主辦的“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工程第八十七場活動在重慶巴南區舉辦。中央黨校哲學部倫理學教研室主任靳鳳林作了題為《新時代領導干部政德建設》的講座,並與現場觀眾、網友進行互動。

“為官必須先做人。”靳鳳林認為,領導干部的政德修養對公民道德建設發揮著示范和凝聚作用。

“將科學正確的價值觀、權力觀、利益觀落實和體現到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的政德實踐中,無疑是新時代領導干部政德建設面臨的重大課題。”靳鳳林說,隻有在持之以恆的理論學習和從政實踐中豐富、磨礪,才能進一步提高領導干部政德水平,不斷推進領導干部政德建設的法治化、制度化。

此次宣講吸引了600余名干部群眾現場聆聽,來自全國各地的259.5萬網友收看了網上直播節目,16.4萬網友通過微博、論壇等參與了交流互動。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13日 06 版)

(責編:扶婧穎、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