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克強會見波黑部長會議主席茲維茲迪奇

2019年04月13日15:11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李克強會見波黑部長會議主席茲維茲迪奇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4月12日下午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波黑部長會議主席茲維茲迪奇。

李克強表示,中國同波黑關系良好。雙方優勢互補,合作潛力巨大。我們願同波黑推進全方位合作,分享發展經驗,探討合作新模式,運用好市場規則,確保雙方的合作項目可持續。加強在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動兩國企業、特別是中小企業間的合作。中方歡迎更多波黑適銷對路的農產品進入中國市場。

茲維茲迪奇表示,波黑高度珍視同中國的關系,雙方在經濟、文化、教育等諸領域合作進展順利。“16+1合作”是一個重要平台,對地區經濟社會發展具有重要意義。波黑希增加對華出口優勢農產品,加強科技園區、基礎設施建設、加工制造領域合作,實現更多互利共贏。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新華社克羅地亞杜布羅夫尼克4月12日電 記者鄭明達 高磊)

(責編:扶婧穎、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