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克強會見匈牙利總理歐爾班

2019年04月13日10:12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李克強會見匈牙利總理歐爾班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4月12日下午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匈牙利總理歐爾班。

李克強表示,今年是中匈建交70周年,兩國雙邊關系正處於歷史最好時期。中方願同匈方保持高層密切交往,鞏固政治互信,推動務實合作取得更多進展。加強兩國經濟聯委會的溝通協作。穩步推進兩國包括匈塞鐵路(匈段)在內的大項目合作。歡迎匈農產品在內的優質產品進入中國市場。鼓勵有實力的中國企業通過公開投標赴匈投資興業。支持更多中國公民赴匈旅游,擴大人文、教育等領域的交流互鑒,夯實兩國民意基礎。

歐爾班表示,今年我們將共同慶祝兩國建交70周年。匈方願同中方繼續深化務實合作,加快落實包括匈塞鐵路(匈段)在內的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加強對接農業、旅游等領域的合作。期待制定匈中未來合作發展規劃,推動兩國關系向前發展。匈方樂見歐中關系順利向前發展,將繼續為此作出努力。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新華社克羅地亞杜布羅夫尼克4月12日電 記者史霄萌 高磊)

(責編:扶婧穎、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