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電賀金正恩再次就任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

2019年04月13日08: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4月1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致電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祝賀他再次被推舉為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

習近平表示,你在朝鮮最高人民會議第十四屆一次會議上再次被推舉為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這體現了朝鮮黨和人民對你的信任和擁護。我謹向你致以熱烈的祝賀和誠摯的祝願。我們高興地看到,近年來,在委員長同志領導下,朝鮮經濟社會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果,社會主義事業進入新的歷史階段。我相信,在委員長同志確定的新戰略路線指引下,朝鮮人民一定會在國家建設與發展的各項事業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習近平指出,中朝兩國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我高度重視中朝傳統友好合作關系。去年以來,我同委員長同志四次會晤,達成一系列重要共識,共同掀開了中朝關系新的篇章。我願同委員長同志一道,以兩國建交70周年為契機,推動中朝關系進一步向前發展,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新華社北京4月12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13日 01 版)

(責編:扶婧穎、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