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趙樂際會見新加坡副總理張志賢

2019年04月11日13:53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趙樂際會見新加坡副總理張志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1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新加坡副總理張志賢。

趙樂際表示,中新是友好鄰邦。2015年習近平主席對新加坡進行國事訪問,兩國確立了與時俱進的全方位合作伙伴關系。近年來,雙方在各領域合作不斷深化,積極推進“一帶一路”框架下的互聯互通、金融支撐、三方合作等三個平台建設,打造“陸海新通道”和第三方市場合作兩大亮點,為中新全方位合作增添了新內涵。“一帶一路”給中新關系帶來重大機遇,中方願同新方一道,在經貿、金融、執法安全、社會治理、人才培訓、反腐敗等領域深化務實合作,推動中新關系取得更大發展。

張志賢表示,新加坡願在兩國領導人引領下,進一步加強同中國“一帶一路”等發展倡議對接,推動務實合作不斷取得新進展。(新華社北京4月11日電 記者 伍岳)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