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克強會見克羅地亞議長揚德羅科維奇

2019年04月10日20:11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李克強會見克羅地亞議長揚德羅科維奇

當地時間4月10日上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薩格勒布議會大廈會見克羅地亞議長揚德羅科維奇。

李克強表示,中克關系長期友好。我們願在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基礎上,不斷擴大雙邊貿易規模,密切人文交流,加強在體育等領域的學習互鑒,深化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推動兩國關系實現更多互利共贏。

李克強指出,兩國立法機構合作是雙邊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中方願同克方加強議會交流,進一步夯實中克關系的民意基礎,為推動兩國合作發揮建設性作用。

揚德羅科維奇表示,李克強總理此訪是友誼與合作之旅。中國是克羅地亞的偉大合作伙伴和發展進程中的朋友。克方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願加強同中方在體育、文化、旅游等領域合作。我們願加強兩國立法機構交流,促進兩國關系發展。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新華社薩格勒布4月10日電 記者史霄萌 白潔)

(責編:呂騰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