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紀念西藏百萬農奴解放六十周年·走進西藏圖片展覽”在澳門舉行

2019年04月09日16:3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紀念西藏百萬農奴解放六十周年·走進西藏圖片展覽”在澳門舉行

“紀念西藏百萬農奴解放六十周年·走進西藏圖片展覽”9日在澳門友誼廣場開幕。

此次展覽為期1個月,內容涵蓋西藏民主改革和60年來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分為“百萬農奴翻身解放”“經濟社會歷史性跨越”“保護弘揚優秀傳統文化”“保障宗教信仰自由”“建設美麗西藏”五個單元,共展出425幅珍貴圖片。

中國(澳門)西藏文化經濟發展促進會會長施家倫在致辭時表示,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圖片展覽,隆重紀念西藏農奴解放六十周年,既是表達廣大澳門同胞對西藏發展成就的祝賀,也是希望以此為契機,促進西藏和澳門在未來的合作越來越緊密,往來越來越頻繁。

中國藏學研究中心副總干事柳應華致辭說,這次圖片展覽宛如一座穿越時空的橋,帶人們了解風雨如晦的舊西藏,展望幸福美好的新時代﹔又是一座團結友誼的橋,聯結起西藏人民和澳門同胞的手足情、愛國心。

本次圖片展覽由中國西藏文化保護與發展協會、澳門中聯辦、中國藏學研究中心指導,中國(澳門)西藏文化經濟發展促進會承辦。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薛曉峰出席開幕儀式。(新華社澳門4月9日電 記者郭鑫)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