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向第30屆阿拉伯國家聯盟首腦理事會會議致賀電

2019年03月31日15:44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向第30屆阿拉伯國家聯盟首腦理事會會議致賀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31日致電阿拉伯國家聯盟首腦理事會會議輪值主席突尼斯總統埃塞卜西,祝賀第30屆阿拉伯國家聯盟首腦理事會會議在突尼斯市召開。

習近平指出,阿拉伯國家聯盟致力於促進中東地區和平、穩定、發展,積極倡導政治解決熱點問題,為阿拉伯世界實現聯合自強作出不懈努力,我對此表示贊賞。

習近平強調,中阿傳統友誼深厚。去年7月,中阿合作論壇第八屆部長級會議在北京成功召開,中阿雙方一致同意建立全面合作、共同發展、面向未來的戰略伙伴關系。這是中阿友好合作新的歷史起點。中方願同阿方攜手努力,增進戰略互信,推進務實合作,密切人文交流,落實中阿合作共建“一帶一路”行動宣言,共同開創中阿戰略伙伴關系更加美好的未來,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貢獻。(新華社北京3月31日電)

(責編:宋晨、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