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陳希: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干部學習培訓的重中之重

2019年03月26日10: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3月25日電  (記者孟祥夫)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序言》暨第五批全國干部學習培訓教材出版座談會25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陳希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堅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干部學習培訓的重中之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著力培養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堅強保証。

陳希指出,習近平總書記所作《序言》,深刻闡述了新時代全黨加強學習培訓的重大意義,對加快推進馬克思主義學習型政黨、學習大國建設提出明確要求,是全黨大學習、干部大培訓的再部署、再動員,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的“勸學新篇”。要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力弘揚馬克思主義優良學風,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學出對黨忠誠、堅定信念、自覺自信、責任擔當、能力水平。要緊扣新時代新任務新要求,學好用好這批教材,科學設置教學課程,創新教學方式方法,加大案例教學力度,不斷增強學習培訓的時代性、針對性、有效性,使干部的思想、能力、行動跟上黨中央要求,跟上時代前進步伐,跟上事業發展需要。

《 人民日報 》( 2019年03月26日 04 版)

(責編:呂騰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