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中聯部新聞辦”微信公眾號開通

2019年03月19日15:3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聯部新聞辦”微信公眾號開通。

中聯部是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的簡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是負責中國共產黨對外工作的職能部門。1951年成立以來,中聯部在黨中央的直接領導下,圍繞不同時期黨的中心任務開展對外交往,為黨的自身建設、改革開放和國家總體外交作出了獨特貢獻。

黨的十八大以來,中聯部認真貫徹習近平外交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對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求真務實,積極開拓黨的對外工作新局面。中聯部通過與外國政黨和政治組織開展不同形式的對話交流,積極發展求同存異、相互尊重、互學互鑒的新型政黨關系,努力搭建多種形式、多種層次的國際政黨交流合作網絡。中聯部主動對外講好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宣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努力展示我們黨良好國際形象。

“中聯部新聞辦”微信公眾號願做一扇明淨的窗,展現中國共產黨積極加強同各國政黨交流合作的生動圖景,帶您看新時代黨的對外工作的波瀾壯闊﹔願做一架暢通的橋,建立起同國外政黨、國內群眾的互動網絡,讓您及時、快捷、便利地獲取黨際交往最新動態﹔願做一本厚重的書,珍藏每個瞬間,寫下中國共產黨對外交往豐富多彩的故事,記錄好我們黨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建設更加美好世界而奮斗的歷程。

掃描二維碼關注微信公眾號“中聯部新聞辦”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