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毛致用同志遺體在長沙火化

李炳軍代表江西省委省政府前往送別 

2019年03月11日09:28    來源:江西文明網

原標題:毛致用同志遺體在長沙火化

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我國農業和經濟建設戰線的杰出領導人,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九屆全國委員會副主席毛致用同志的遺體,3月9日在湖南長沙明陽山殯儀館火化。

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奇,省委副書記、省長易煉紅委托,省委副書記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前往長沙明陽山殯儀館為毛致用同志送別,表達4600萬江西人民的敬重與哀思。

1988年至1998年,毛致用同志在贛工作。他主持江西省委工作期間,是江西發展最快、面貌變化最大的時期之一,開創了江西經濟社會持續、快速、健康發展新局面。

江西廣大干部群眾對毛致用同志有著深厚感情,對毛致用同志為江西發展所作出的貢獻滿懷感激、充滿敬意。通過省委辦公廳,向毛致用同志敬獻花圈的在職省級領導干部和老同志有82位。部分干部群眾自發前往長沙吊唁。 (記者 張武明)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