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李萬祿同志遺體告別活動在貴陽舉行

2019年03月01日10:31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李萬祿同志遺體告別活動在貴陽舉行習近平表示悼念和慰問

2月28日,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我省優秀的領導干部,貴州省委原常委、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黨組成員、貴陽市委原書記李萬祿同志遺體告別活動在貴陽舉行。

李萬祿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19年2月27日凌晨2時25分在貴陽逝世,享年82歲。

李萬祿同志逝世后,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委托中共中央辦公廳打來電話表示悼念,對其家屬表示慰問。

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陳希,黨和國家原領導人胡錦濤對李萬祿同志逝世表示悼念,對其家屬表示慰問並送花圈。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對李萬祿同志逝世表示悼念並送花圈。

省領導李邑飛、袁周、郭瑞民、羅寧、陳堅前來吊唁並出席遺體告別活動。其他省級領導和離退休老同志通過不同方式對李萬祿同志的逝世表示悼念。

悼念並送花圈的還有: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中共中央組織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貴陽市和省有關部門等。

李萬祿同志親屬、家鄉代表、生前好友等參加了遺體告別活動。(記者 王魯銓)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