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召開市屬國有企業黨委書記抓黨建述職評議大會

2019年02月21日07:55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2月19日,(廣安)市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召開2018年度市屬國有企業黨委書記抓黨建述職評議大會。

  會上,廣安發展建設集團、廣安交投集團等15家市屬國有企業黨委書記進行述職發言,市國資委主要負責人逐一進行點評。參會人員對市屬國有企業黨委書記抓黨建履責情況進行了測評。

  會議要求,要深刻認識國企黨建工作的重要性,堅持以黨建落實黨和國家重大方針政策,切實發揮黨建在企業發展中的旗幟引領作用,把全面從嚴治黨在國企中不斷向縱深推進。要推進黨建與經營發展相融合,深入開展“兩轉一提一抓”活動,注重教育學習與提升能力相結合、查找問題與專項整治相結合、整改落實與補齊短板相結合,持續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在高質量完成市委規定動作的基礎上,創新開展富有企業特點的自選動作,不斷推進市屬國有企業做強做優做大。(記者 盧琴)

(責編:趙亮、李璐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