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全國政協京昆室主任會議在京召開 盧展工主持會議

2019年02月21日09:22    來源:人民政協報

原標題:全國政協京昆室主任會議在京召開

全國政協京昆室主任會議2月20日在京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京昆室主任盧展工出席並講話。會議聽取了全國政協京昆室2018年工作完成情況,研究了2019年度工作計劃,並提出了建議和意見。

2018年,京昆室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落實十三屆全國政協提出的適應新時代、新方位、新使命,站位准確、融入全局,服務初心、盡職盡責,突出重點、帶動其他,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2018年京昆室戲曲藝術講座提質增效,共成功舉辦了4場,得到了汪洋主席和夏寶龍副主席兼秘書長等全國政協領導的關懷和批示。扎實開展調研,從建言資政與凝聚共識兩個方面雙向發力,就“支持戲曲傳承發展政策貫徹落實情況”赴山西、河北開展調研,並取得實際成效。精心整理珍貴資料,做好基礎性工作,編印15萬字的《第十二屆全國政協京昆室履職成果匯編》,編輯《京昆室戲曲藝術系列講座專輯》。突出統戰特色,著力拓展委員聯絡工作。配合外事活動,完成“非洲國家駐華使節進政協”京劇演出活動。

與會人員認為,2019年,京昆室要把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作為履職工作的中心環節,在新時代充分發揮京昆室的優勢和作用,不斷創新工作方式,圍繞全國政協年度協商計劃和京昆室委員普遍關注問題,深入開展專題調研,進一步強化精品意識、創新意識,著力拓展團結聯誼工作,繼續辦好戲曲藝術系列講座,繼續加強黨的領導,做好黨建工作,加強對外交流和戲曲界的聯系等。

京昆室副主任劉家強、仝廣成、王文章、楊承志、吳江等出席會議。(楊雪 郭海瑾)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