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中國——東盟媒體交流年開幕 黃坤明出席開幕式並宣讀習近平主席賀信

2019年02月21日07: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2月20日電 (記者趙成)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20日出席中國—東盟媒體交流年開幕式,並宣讀了習近平主席賀信。

開幕式前,黃坤明還會見了出席活動的外方主要嘉賓。他指出,習近平主席提出的親、誠、惠、容周邊外交理念,為中國—東盟關系發展指明了方向。舉辦中國—東盟媒體交流年是深化雙方關系、促進民心相通的重要舉措。雙方媒體應秉持友好協商、平等互利、合作共贏的優良傳統,擴大合作領域,挖掘合作潛力,把媒體合作推向更高水平。

出席會見的東盟國家代表對雙方媒體合作成果給予積極評價,希望繼續深化交流合作、促進友好關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2月21日 03 版)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