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岐山會見吉布提外長優素福

2019年02月21日07: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2月20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吉布提外長優素福。 新華社記者張領攝

人民網北京2月20日電 (記者王迪)國家副主席王岐山20日在中南海會見吉布提外長優素福。

王岐山表示,中吉兩國友誼長久、關系健康穩定,一貫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是好朋友、好兄弟。希望雙方以兩國元首在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期間達成的重要共識為指引,以建交40周年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各領域務實合作。中國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不斷深化改革、擴大開放,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中方願與吉方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

優素福表示,吉中戰略伙伴關系發展令人滿意,感謝中方長期友好幫助。願學習借鑒中方發展和執政黨建設經驗,開創吉中合作新時代。

吉布提經濟、財政與工業部長伊利亞斯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2月21日 03 版)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