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中華職業教育社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舉行 孫春蘭出席 尤權講話

2019年02月21日07: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華職業教育社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20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出席開幕會,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講話。

尤權指出,中華職教社自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以來,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為推進我國教育改革和職業教育發展、實施科教興國戰略和人才強國戰略、維護社會和諧穩定、促進祖國統一作出了重要貢獻。

尤權強調,隨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中華職教社要始終堅持黨的集中統一領導,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繼承弘揚愛國奉獻、服務民眾的優良傳統,圍繞打好三大攻堅戰、深化改革開放、促進職業教育發展等獻計出力。要貫徹落實中央黨的群團工作會議精神,把握性質定位,以改革創新精神加強自身建設。

民進中央主席蔡達峰、教育部部長陳寶生、全國總工會副主席張工分別代表各民主黨派中央、教育部和各群眾團體致辭。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陳昌智代表第十一屆理事會作工作報告。

郝明金、辜勝阻出席開幕會。

本次會議將審議中華職教社第十一屆理事會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中華職業教育社章程(修正案)》,選舉第十二屆理事會。(新華社北京2月20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2月21日 02 版)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