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中國——東盟媒體交流年開幕式致賀信

2019年02月21日07: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2019年中國—東盟媒體交流年開幕式20日在北京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向開幕式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中國和東盟國家山水相連、人文相通,友好交往源遠流長。近年來,雙方加強戰略溝通,共建“一帶一路”,深化人文交流,妥善處理分歧,維護地區穩定。中國—東盟關系已進入全方位發展的新階段。

習近平強調,舉辦中國—東盟媒體交流年是深化雙方戰略伙伴關系的重要舉措。媒體作為開展交流合作、促進民心相通的橋梁,可以為中國—東盟關系發展發揮更大作用。希望雙方媒體做友好交往的傳播者、務實合作的推動者、和諧共處的守望者,講好共促和平、共謀發展的故事,為共建更為緊密的中國—東盟命運共同體作出更大貢獻。(新華社北京2月20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2月21日 01 版)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