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強主持上海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會議

2019年02月16日10:44    來源:解放日報

原標題: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做大網上正面聲音

中共上海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昨天上午舉行會議。市委書記、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李強主持會議並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結合上海實際,進一步加強黨對網信工作的領導,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做大網上正面聲音、筑牢網絡安全屏障、發揮信息化驅動引領作用,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市委副書記、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副主任尹弘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切實提高網絡綜合治理能力,堅持團結穩定鼓勁,加強網上正面宣傳,推動媒體融合向縱深發展。要依法管網、辦網、治網,加強制度供給,多主體協同治理、多手段綜合發力,使網絡空間更加清朗。

會議指出,要強化網絡安全意識,加強網絡安全保障體系建設,提升網絡安全防護能力,切實抓好關鍵信息基礎設施安全防護和網絡安全態勢感知。

會議指出,要著力推動信息領域關鍵核心技術加快突破、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加快融合,大力支持數字經濟企業在上海加快發展。要精心辦好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會。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把網信工作擺在重要位置,把責任落實好,把隊伍建設好,加強聯動協調,形成工作合力。各級領導干部要主動適應信息化要求、強化互聯網思維,不斷提高對互聯網規律的把握能力、對網絡輿論的引導能力、對信息化發展的駕馭能力、對網絡安全的保障能力。

會議審議通過相關工作規則和工作細則。

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委員陳寅、周慧琳、諸葛宇杰、龔道安等出席會議。(記者 談燕)

(責編:任佳暉、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