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吉林省政府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舉行工作座談會 景俊海出席

2019年02月16日10:29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舉行工作座談會

2月15日,省政府與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在北京舉行工作座談會。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董事長王宜林出席會議。

景俊海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石油長期以來對吉林振興發展的關心和幫助表示衷心感謝。他說,中石油是石油化工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央企之一,是國際一流的企業集團。長期以來,吉林與中石油保持了良好合作關系,取得了豐碩合作成果。當前,吉林正在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扎實推進“三個五”發展戰略、中東西“三大板塊”建設、“一主、六雙”產業空間布局,大力實施傳統產業改造提升工程,加快支柱優勢產業向高端產業配套轉變,促進新舊動能轉換,實現優勢再造,加快高質量發展。推動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需要央企參與支持。希望中石油進一步加強與吉林合作,共同謀劃和推進重大項目建設,與吉林聯合開展技術攻關,合作研發制造石化裝備,加快石化產業技術改造、轉型升級、精細發展。我們將為新時代中石油發展提供優質服務,支持中石油完善產供儲運銷體系,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延伸產業鏈條,吸引更多項目落戶吉林,保持產業發展良好勢頭。

王宜林表示,將一如既往支持吉林,加大在吉企業投入力度,加強合作項目建設,為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更大貢獻。

朱天舒等參加會議。(記者 黃鷺)

又訊 2月15日,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與國家煙草專賣局局長張建民在北京舉行工作會談,討論研究推動吉林煙草產業發展相關事宜。(記者黃鷺)

(責編:任佳暉、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