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陳豪:努力推進雲南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2019年02月15日09:14    來源:檢察日報

原標題:努力推進雲南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日前,雲南省委書記陳豪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會議,聽取該省檢察院黨組書記、代理檢察長王光輝關於省檢察院黨組工作情況的匯報。雲南省委常委會對該省檢察機關2018年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對今年工作提出要求。

陳豪代表雲南省委常委會表示,2018年,雲南省檢察院黨組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落實雲南省委工作部署,圍繞全省工作全局履職盡責,推動各方面工作取得新進展,為推動全省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同時,加強黨組自身建設,認真貫徹民主集中制,自覺履行管黨治黨主體責任,在全面從嚴治黨上發揮了表率作用。總的來看,工作有特色、有亮點、有成效,省委是充分肯定的。

陳豪代表雲南省委常委會指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的關鍵之年,也是雲南脫貧攻堅決戰決勝關鍵之年。省檢察院黨組要帶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帶頭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認真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帶頭講求“出思路、想辦法、抓推進、勤督查”工作方法,認真履職盡責,凝聚和激發各方面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努力推進雲南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各級黨委要切實加強和改善對檢察院工作的領導,為檢察機關履行職能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記者何赟)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