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陳敏爾:始終保持良好精神狀態 以實干實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2019年02月12日10:34    來源:重慶日報

2月11日,春節長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書記陳敏爾看望慰問市直機關干部職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勵大家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抓緊工作、擔當作為,在各自崗位上創造新業績,確保經濟社會發展開好局、起好步,以實干實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市領導王賦、鄧恢林,武警重慶市總隊司令員李東參加有關活動。

在市委辦公廳機關,陳敏爾先后來到市委值班室和保衛處、行政處,與干部職工一一握手、互致問候。他說,春節期間,許多同志堅守崗位、辛勤工作,保証了市委工作高效有序運行,向大家表示感謝。在市委保密辦、市委機要局和市專用通信局,陳敏爾聽取有關工作情況介紹。他說,大家在特殊崗位上一絲不苟、默默奉獻,為確保政令暢通作出了特殊貢獻。市委研究室承擔著市委重要文稿起草等工作,陳敏爾與市委研究室干部親切交流。他說,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再創佳績,更好地發揮參謀助手作用。

在市直機關綜合辦公樓,陳敏爾看望了市機關事務局干部職工,了解市直機關公務用車、辦公用房管理情況。他強調,市直機關要帶頭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扎實抓好綠色機關建設。陳敏爾隨機走訪市委直屬機關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經濟信息委,向廣大機關干部職工致以新春的問候。在市委直屬機關工委,陳敏爾要求發揮好自身職能優勢,不斷提高機關黨建質量和水平。在市委老干部局,陳敏爾說,老干部工作十分重要,希望大家用心用情用力為老干部做好服務保障。在市經濟信息委,他強調要切實加強經濟運行調度,為推動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陳敏爾來到武警二支隊五中隊和市公安局,看望正在值班值守的武警戰士和公安干警。訓練場上,戰士們和干警們正在進行軍體操和搏擊訓練﹔指揮中心內,智慧警務系統讓警情調度井然有序。陳敏爾向大家拜年,他說,春節期間,廣大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執勤值守,用自己的辛勤努力換來萬家團圓、萬家幸福,向你們表示感謝和敬意。大家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進一步提升本領、擔當履職,用青春和汗水把忠誠寫在崗位上、落實在行動中。

看望慰問時,陳敏爾指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之年。“一年之計在於春”。新一年的工作已全面展開,市直機關廣大干部職工要以飽滿的熱情和良好的精神狀態,迅速投入到各項工作中去,在各個方面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全市上下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重慶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隻爭朝夕、時不我待的緊迫感,積極主動作為,狠抓工作落實,用新擔當新作為書寫重慶發展新篇章,以實干實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市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楊帆 張珺)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