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偉大的變革”大型展覽迎來春節假期參觀高峰

王天淇

2019年02月07日08:45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偉大的變革”大型展覽迎來春節假期參觀高峰

  6日是大年初二,“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迎來春節假期參觀高峰,單日現場參觀人數達66762人次,成為該大型展覽對公眾開放以來參觀人數最多的一天,再次創造國家博物館單日參觀人數最高紀錄。

  進入春節假期,各界群眾和外地游客全家動員,紛紛走進國家博物館參觀大型展覽,共同感受改革開放40年來天翻地覆的變化,感受祖國繁榮發展的勃勃生機,現場參觀人數逐日攀升。

  參觀大型展覽,歡度新春佳節,成為首都北京春節假期的熱門主題活動。很多觀眾表示,平時工作忙,抽不出完整的時間,現在終於可以利用假期陪同家人一起參觀展覽。在這裡過年,是最生動鮮活的愛國主義教育,對全家也是很有意義的節日活動。

  據了解,為應對學生寒假和春節假期兩個參觀高峰,展覽提前調整了參觀路線,安排了充足的假期值守力量,保証了展覽節日期間正常運行。春節期間,各展廳值守人員全部在崗在位,展覽正常對公眾開放,歡迎各界群眾到現場參觀“偉大的變革”大型展覽。(記者 王天淇)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