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全國政協副主席、致公黨中央主席萬鋼新春賀詞

2019年02月02日13:10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2月2日電 (記者閆妍)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全國政協副主席、致公黨中央主席萬鋼通過人民網發表二〇一九年新春賀詞,向廣大歸僑、僑眷、海外僑胞、香港特別行政區同胞、澳門特別行政區同胞、台灣同胞和海外留學人員,向致公黨各級組織及全體黨員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全文如下:

全國政協副主席、致公黨中央主席 萬 鋼

瑞犬辭舊歲,金豬迎新春。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謹代表致公黨中央,向廣大歸僑、僑眷、海外僑胞、香港特別行政區同胞、澳門特別行政區同胞、台灣同胞和海外留學人員,向致公黨各級組織及全體黨員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2018年是全面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施“十三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面對國內外環境變化帶來的新挑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迎難而上、扎實工作,准確把握戰略機遇,有效化解風險挑戰,推動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取得新發展。人民生活持續改善,廣大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顯著增強,我們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征程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2018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40年櫛風沐雨的艱苦奮斗,成就了讓世人為之驚嘆的發展奇跡﹔40年改革創新的偉大征程,彰顯了中華民族勢不可擋的磅礡力量。我們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改革開放的巨輪必將乘風破浪,駛向更加光明的未來。

2018年是第十五屆致公黨中央履職的起步之年。致公黨中央和致公黨各級組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積極踐行新型政黨制度,落實本黨十五大提出的各項部署,思想建設不斷強化,參政履職創新發展,對外聯絡亮點紛呈,社會服務精准高效,自身建設扎實提高,以新氣象、新提高、新作為、新面貌開啟了第十五屆致公黨中央工作的良好局面。

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的關鍵之年。致公黨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中共十九大、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致力為公、僑海報國的立黨宗旨,推進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建設,服務改革發展大局和“一帶一路”建設,全面增強履職成效,以優異成績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

新的一年,致公黨將繼續發揮僑海特色,加強與廣大歸僑、僑眷、海外僑胞和留學人員的聯系,努力搭建為僑服務的新平台,不斷拓展對外聯絡的新領域,與全世界的炎黃子孫同圓共享中國夢!

地承雨露遍草木,天撒霞光滿山川。真誠祝願大家在新一年奮發有為、再建新功,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恭祝同胞們、朋友們新春吉祥、闔家幸福!祝福偉大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責編:閆妍、黃瑾)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