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開啟新希望 承載新夢想

重慶市2019年春節團拜會舉行 陳敏爾致辭

2019年02月02日10:10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開啟新希望 承載新夢想

新春佳節將至,巴渝大地洋溢著濃濃的年味。2月1日,重慶市2019年春節團拜會舉行。市領導與我市各界人士歡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同祝福偉大祖國繁榮昌盛,祝福美麗重慶蒸蒸日上,祝福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市委書記陳敏爾致辭,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主持,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軒、市政協主席王炯、市委副書記任學鋒,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負責同志,在全國政協任職的省部級領導同志,市高法院、市檢察院、重慶大學主要負責同志,駐渝部隊軍級單位主官,部分老同志等出席。

重慶大劇院中劇場溫馨祥和、暖意融融,洋溢著喜慶的節日氣氛。陳敏爾在致辭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向全市人民、向所有關心支持重慶改革發展的朋友拜年。陳敏爾說,2018年令人難忘、極不平凡。黨中央、國務院對重慶特別關懷、特別給力。我們清晰地記得,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全國兩會重慶代表團審議時,給我們的教誨和鼓勵。這一年,我們牢記總書記殷殷囑托,重整行裝再出發、團結一致向前行,干成了不少大事、實事、新事,全市政治生態持續向好,干部群眾精神狀態積極向上,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事業穩步向前。成績的取得,最根本得益於黨中央堅強領導、總書記親切關懷,得益於3000多萬重慶人民勠力同心、拼搏奮進。一年來,大家一起努力、一起付出、一起奮斗,每個人都傾注了心血,揮洒了汗水,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陳敏爾說,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承載新的夢想。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我們要認真貫徹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以穩求進,以進固穩,發揚山城人民的真抓實勁、敢抓狠勁、善抓巧勁、常抓韌勁,積跬步以行千裡,致廣大而盡精微,一步一個腳印把新時代重慶各項事業推向前進。我們要堅持不懈加強政治建設,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定政治信仰,強化政治領導,提高政治能力,全面徹底干淨肅清孫政才惡劣影響和薄熙來、王立軍流毒。我們要堅持不懈推動高質量發展,打好“三大攻堅戰”、實施“八項行動計劃”,穩住基本面、培育增長點,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收官打下決定性基礎。我們要堅持不懈創造高品質生活,更加扎實辦好民生實事,更大力度推進脫貧攻堅,更加有效維護社會穩定,讓全市人民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我們要堅持不懈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持續營造干事創業良好氛圍,全力維護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團拜會上,陳敏爾、唐良智等同大家親切握手,互致新春祝福。我市文藝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而簡短的節目。

出席團拜會的還有:市委各部委、市級國家機關各部門、各人民團體、市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同志,主城九區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市屬企事業單位負責同志,民營企業代表和重慶各界人士代表。(記者 楊帆 張珺)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