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強:各位老同志為國家發展、上海發展作出了貢獻,向大家表示感謝

2019年02月02日09:00    來源:解放日報

原標題:祝老同志們新春快樂健康長壽

農歷己亥春節來臨之際,市委書記李強,市委副書記、市長應勇,市委副書記尹弘昨天上午前往華東醫院,分別看望慰問正在住院治療的老同志,向老同志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李強、應勇、尹弘等市領導走進一間間病房,親切看望各位老同志,關切詢問大家的日常起居、身體狀況以及治療進展,叮囑醫護人員要全力以赴做好醫療診治、照護康復等各項工作,以認真細致的周到服務讓老同志們安心治療、定心休養、安享晚年。李強說,各位老同志為國家發展、上海發展作出了貢獻,向大家表示感謝,祝大家新春快樂、健康長壽、萬事如意。市領導還同醫護人員親切握手,感謝大家堅守崗位、辛勤付出,祝大家新年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市領導於紹良、諸葛宇杰等分別參加看望慰問。(記者 談燕)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