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強:全面推動軍民深度融合發展落地落實

2019年02月02日08:53    來源:解放日報

原標題:全面推動軍民深度融合發展落地落實

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市委書記李強,市委副書記、市長應勇,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殷一璀,市政協主席董雲虎,市委副書記尹弘等昨天分九路前往駐滬部隊,向駐滬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全市烈軍屬、殘疾軍人、轉業復員退伍軍人、軍隊離退休干部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上海經濟社會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作出的積極貢獻。

李強一行來到聯勤保障部隊某調度中心,同部隊官兵親切握手交談,關切詢問日常執勤訓練情況,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在部隊值班室、調度室,市領導聽取部隊基本情況、職能使命、重點任務介紹,就軍民融合發展、做好雙擁工作等同部隊官兵交流討論。李強說,當前,上海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全力落實中央交付的三項新的重大任務,加快建設“五個中心”和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上海所取得的發展進步,是黨中央堅強領導、全國各地大力支持、全市人民努力奮斗的結果,也離不開廣大官兵堅強有力的支持保障。大家在關鍵時刻始終沖鋒在前,在急難險重面前奮勇擔當,以優良作風和實際行動贏得了上海人民的愛戴和贊譽。我們要全面推動軍民深度融合發展各項工作落地落實,用心用情做好新時代雙擁工作,全力支持部隊改革發展,拿出更多務實舉措,不斷提高駐滬官兵的榮譽感、幸福感和獲得感。

應勇一行來到海軍航空兵某團,詳細察看部隊主要裝備設施,深入了解近年來部隊現代化建設成果以及軍民深度融合發展情況。訓練場上,戰士們整齊列隊,英姿勃發,市領導與大家一一握手,親切詢問他們的日常訓練、后勤保障等情況,感謝部隊為保障上海經濟社會發展和城市安全運行所作的貢獻,並向大家致以新春的問候。

市領導殷一璀、董雲虎、尹弘、周波、於紹良、鄭鋼淼、陳寅等分別帶隊前往上海警備區警衛勤務隊通信中隊、武警上海市總隊執勤第五支隊二大隊六中隊、空軍雷達兵某部、海軍軍醫大學、戰略支援部隊某部、陸軍預備役高炮師、國防大學政治學院走訪慰問官兵,送上誠摯的新春祝福。

市四套班子相關領導,部隊領導張曉明、凌希、馮瑞聲、周俊強、李偉、陶傳銘、王鋒、孫穎浩、侯志平等分別參加慰問活動。(記者 談燕 孟群舒)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