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李克強向中英貿易“破冰之旅”65周年紀念活動致賀信

2019年02月02日07: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月31日向英國48家集團俱樂部主辦的中英貿易“破冰之旅”65周年紀念活動致賀信。

李克強在賀信中表示,60多年來,包括48家集團俱樂部在內的英國友好人士積極推動中英經貿往來與人文交流,助力了中國改革開放進程,也促進了兩國互利共贏合作。“破冰”精神既代表了英國人民發展對華友好合作的積極意願,也表明人類社會朝著更加開放、包容方向發展的勢頭不可阻擋。中國政府高度贊賞48家集團俱樂部為增進中英友好所作努力,期待你們繼續傳承和發揚“破冰”精神,為深化兩國人民友誼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李克強強調,中方願同英國各界朋友繼續共同努力,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基礎上,持續加強雙方關系與合作,共同維護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推動世界在開放包容中實現新的發展。(新華社北京2月1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2月02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