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全國婦聯致全國各族各界婦女姐妹的新春賀詞

2019年02月01日15:01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北京2月1日電 (馬媛)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值此2019年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全國婦聯謹向全國各族各界婦女姐妹致以新春的誠摯問候和美好祝福!

2018年是我國經濟社會發展極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婦女事業發展濃墨重彩的一年。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中國婦女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在黨中央高度重視和親切關懷下勝利召開,習近平總書記同全國婦聯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並發表重要講話,在各級婦聯干部和廣大婦女中引起強烈反響和熱烈共鳴﹔包括廣大婦女在內的全國人民懷著自豪振奮的心情隆重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於漪等11位優秀女性喜獲改革先鋒榮譽稱號﹔各族各界、各行各業婦女主動融入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大局,充分發揮在社會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獨特作用,大力弘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精神,積極投身“巾幗建新功”系列行動,唱響了開拓奮進的巾幗之歌,創造了優異出彩的巾幗業績。

使命呼喚擔當,奮斗創造未來。“我們都在努力奔跑,我們都是追夢人。”習近平總書記的新年祝福平實溫暖,鼓舞億萬人民。2019年,舉國上下將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新中國的發展成就舉世矚目,前景充滿光明,也面臨巨大挑戰,需要每一位中華兒女團結一心,艱苦奮斗,做新時代追夢人。希望廣大婦女堅定信心,磨煉毅力,鼓足勁頭,升華愛國愛家的家國情懷,發揚愛國奉獻的時代精神,以行動建功新時代,以奮斗創造美好生活,一步一個腳印把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事業推向前進,以優異成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

作為廣大婦女姐妹的“娘家”和貼心人,走過70年歷程的全國婦聯將和各級婦聯組織一道,堅守初心、恪守使命,一如既往地做好引領、服務、聯系婦女的各項工作,把廣大婦女姐妹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轉化為我們的奮斗目標,努力為婦女姐妹們做好事、解難事、辦實事,努力提升婦女姐妹們的幸福感獲得感安全感。

祝廣大婦女姐妹新春快樂、家庭幸福、生活精彩!

(責編:馬媛、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