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蔡奇會見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

2019年01月31日09:1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蔡奇會見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

昨天下午,市委書記、北京冬奧組委主席蔡奇在城市副中心行政辦公區會見了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一行。

蔡奇歡迎巴赫再次來訪,並介紹了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籌辦工作進展。他說,2019年是籌辦工作的關鍵之年,明年2月將舉辦高山滑雪世界杯這一首場測試賽。我們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冬奧籌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錯、一天也誤不起”的要求,進一步加快奧運場館和基礎設施建設,加強賽事組織和賽事服務,深入實施“科技冬奧”行動計劃,做好吉祥物發布工作,推進奧運遺產可持續利用,普及冬季冰雪運動,加強與國際奧委會、國際殘奧委會等國際組織的溝通對接,確保辦成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奧盛會。

巴赫高度肯定北京冬奧會各項籌辦工作。他說,北京冬奧會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目標令人振奮,願同北京市和冬奧組委保持密切合作,在進一步推進冬奧賽事籌辦的同時,攜手發展體育事業,助力社會發展。

會見前,巴赫一行參觀了城市副中心行政辦公區,並通過沙盤了解副中心規劃建設情況。

國際奧委會副主席於再清,國際奧委會北京2022年冬奧會協調委員會主席胡安·安·薩馬蘭奇,市領導崔述強、張建東,北京冬奧組委秘書長韓子榮會見時在座。(記者 范俊生)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