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時代先鋒

四川省郵政、交通運輸系統掀起學習其美多吉先進事跡的熱潮

以“時代楷模”為榜樣 奮進新時代

2019年01月28日14:08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以“時代楷模”為榜樣 奮進新時代

學習其美多吉什麼

其美多吉展現了新時代奮斗者努力奔跑、追夢圓夢的良好風貌

將“人民郵政為人民”的使命擔在肩上、記在心中、落實到行動上

不畏艱險、吃苦耐勞,立足本職崗位,服務群眾,奉獻社會

 

1月25日,中央宣傳部授予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四川省甘孜縣郵政分公司郵車駕駛員其美多吉“時代楷模”稱號。其美多吉的先進事跡在我省郵政系統、交通運輸系統引起強烈反響。廣大干部職工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其美多吉為榜樣,踏踏實實做好本職工作,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和奮斗姿態,奮進新時代、開拓新征程。

“其美多吉堅守雪線郵路30年如一日,不畏艱險、為民奉獻、忠誠擔當、團結友善,是幾代郵政人以實際行動忠實履行普遍服務的集中體現。”1月25日,在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四川省分公司黨組學習其美多吉先進事跡座談會上,干部職工紛紛表示,在看似平凡的崗位上,其美多吉展現了新時代奮斗者努力奔跑、追夢圓夢的良好風貌,使“老西藏”精神、“兩路精神”在新時代煥發出新的風採,展現了“人民郵政為人民”的服務宗旨和“情系萬家、信達天下”的使命擔當,是企業廣大黨員干部學習的榜樣。

這些日子,“其美多吉”成了他所在的甘孜郵政干部職工中提得最多的名字,他們紛紛以其美多吉為榜樣,立足崗位,擼起袖子加油干。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甘孜州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李顯華告訴記者,甘孜郵政要率先掀起學習其美多吉先進事跡的高潮,團結帶領全州郵政干部員工抓好發展、搞好管理、履行好普遍服務義務,為中國郵政的發展貢獻甘孜力量。

“人在車在,郵政在使命在。”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甘孜州分公司職工唐平表示,自己將繼續向其美多吉學習,將“人民郵政為人民”這份使命擔在肩上、記在心中、落實到行動上。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四川省甘孜縣郵政分公司儲蓄營業員吳凱是一名新入職的郵政員工,也是其美多吉的同事。吳凱表示,以“時代楷模”其美多吉為榜樣,立足本職崗位,服務群眾,奉獻社會。

中國交通報四川記者站記者扎西美朵曾經採訪過其美多吉。最讓她難忘的是,在郵路上其美多吉曾面臨生命危險,但傷愈后他沒有離開,而是重回崗位,又開起了郵車。她表示,要學習其美多吉敬業愛崗的精神,干好本職工作,建設美麗家鄉。

春節即將來臨,可古藺至習水高速公路赤水河特大橋建設工地依然一派繁忙景象,四川路橋施工處處長郭勇說,通過媒體報道了解了其美多吉的感人事跡,作為交通建設者,要學習他不畏艱險、吃苦耐勞的精神,採取一切辦法克服建設困難,早日保質保量地建成南下高速公路大通道。(記者 郝勇 王眉靈)

(責編:呂騰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