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全國婦聯開展“送溫暖 三下鄉”活動

2019年01月25日07: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月24日電  (記者楊昊)全國婦聯日前分赴四川涼山昭覺縣、甘肅漳縣及西和縣、山西長治武鄉縣等多地開展2019年“送溫暖 三下鄉”活動,給當地婦女兒童送去了包括全國巾幗脫貧示范基地、“母親健康快車”、“兒童快樂家園”、婦女維權法律宣傳折頁及婦女兒童喜愛的圖書等1300多萬元的項目物資,讓婦女群眾感受黨的關懷和溫暖。

在四川涼山,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進村入戶看望慰問貧困婦女兒童,詢問她們的困難和需求。她強調,各級婦聯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把做好家庭工作特別是服務家庭健康作為為黨分憂、為民謀利的實際行動,在普及健康生活、優化健康服務、建設健康環境等方面發揮作用,引導婦女和家庭成員養成健康文明的生活習慣,促進家家幸福安康。要從娃娃抓起,從家庭抓起,通過教育扶智、健康扶貧,下大力氣阻斷貧困代際傳遞,為打贏脫貧攻堅戰貢獻巾幗力量。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25日 07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