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向2019年“中國-老撾旅游年”致賀詞

2019年01月25日19:35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向2019年“中國-老撾旅游年”致賀詞

2019年“中國-老撾旅游年”於1月25日在老撾萬象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賀詞,對旅游年的開幕表示熱烈祝賀。

習近平強調,中老政治上相互支持、經濟上全面合作,傳統睦鄰友好持續深入發展。中方視老撾為好鄰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願同老方一道,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深化共建“一帶一路”合作,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取得新成果。

習近平指出,中老都有燦爛的文化、優美的風光。兩國人民同飲一江水,共取一瓢飲,都有加深了解、增進友誼的強烈願望。希望雙方以舉辦旅游年為契機,擴大人員往來,加強文化交流,為構建中老命運共同體培育更為深厚的民意和社會基礎。

2018年5月,習近平在北京與來訪的老撾國家主席本揚達成2019年共同舉辦“中老旅游年”的重要共識。中老雙方將通過貫穿全年的展會、文藝演出、論壇、培訓等活動增進兩國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和友誼,為推動構建中老命運共同體作出貢獻。(新華社北京1月25日電)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