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改革先鋒風採錄》出版發行

2019年01月22日07: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月21日電  (記者趙兵)2018年是我國改革開放40周年,黨中央隆重表彰了一批為推動改革開放作出杰出貢獻的先進個人。為充分發揮改革先鋒人物的示范作用,近日,中央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表彰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編寫的《改革先鋒風採錄》一書由黨建讀物出版社出版發行。

在這本約36萬字的《改革先鋒風採錄》中,收錄了黨中央、國務院關於表彰改革開放杰出貢獻人員的決定,表彰大會現場照片和100位奮戰在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和黨的建設以及國防和軍隊、外交、港澳台工作等方面先鋒人物的先進事跡,生動展現了他們勇立時代潮頭,大膽理論創新,勇於實踐探索,為引領思想觀念和體制機制變革、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杰出貢獻的精神風貌,是了解先進、學習先進的生動材料。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22日 11 版)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