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時代先鋒

新時代“王牌旅長”郝井文強軍風採郵封發布

2019年01月18日09:01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新時代“王牌旅長”郝井文強軍風採郵封發布

空軍今日發布航空兵某旅旅長郝井文強軍風採郵封,生動展現 “王海大隊”走出的新時代“王牌旅長”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的精神風貌。

郝井文是全軍愛軍精武標兵、空軍首屆對抗空戰比武“金頭盔”獲得者、空軍殲擊機首次飛越對馬海峽的編隊長機飛行員。他的強軍信念和家國情懷,受到社會各界廣泛好評,被授予“時代楷模”稱號。

此次發布的強軍風採郵封一套5枚,聚焦中國夢、強軍夢主題,所用郵票展現了郝井文愛軍精武、矢志打贏的追夢英姿和新一代大國重器藍天礪劍的勇猛神威。5枚郵封劃出一個強軍報國同心圓,圖文並茂傳遞了郝井文陽剛自信的帥氣、為夢而飛的志氣、向戰而行的豪氣、因時而進的銳氣、向強而戰的霸氣,彰顯了以郝井文為代表的新時代空軍飛行員的忠勇、智勇和英勇。

“熱愛祖國、建功藍天”,是空軍一級戰斗英雄王海對郝井文的點贊和勉勵,在這套強軍風採郵封上也有特別展現。老一輩戰斗英雄勉勵新時代空軍飛行員飛得更快、飛得更高、飛得更遠。(張浩 記者李建文)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