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張軍:推動法律監督工作全面協調充分發展

2019年01月18日07: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月17日電  (記者彭波)全國檢察長會議1月17日在北京召開。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張軍強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緊密結合檢察工作實際把中央政法工作會議精神落到實處,必須堅持黨對檢察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講政治、顧大局、謀發展、重自強”的總體要求,以落實、穩進、提升為檢察工作總基調,推動各項法律監督工作全面協調充分發展,為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讓人民群眾共享實實在在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張軍強調,要主動適應形勢發展變化,深化內設機構改革,推動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訴訟檢察全面協調充分發展,進一步優化檢察機關法律監督職能行使。要聚焦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堅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堅持不懈深化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繼續服務打好三大攻堅戰,依法平等保護民營經濟合法權益,立足司法辦案參與社會治理,努力提供更優更實更好的法治產品、檢察產品。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18日 11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