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趙克志:努力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 創造安全穩定政治社會環境

2019年01月18日07: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月17日電  (記者張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7日在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工作會議部署,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開展“踐行新使命、忠誠保大慶”主題實踐活動為載體,以做好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慶安保維穩工作為主線,以防范化解各類重大風險為基點,忠實履行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的職責使命,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趙克志要求,要集全警之智、舉全警之力,堅決打好政治安全保衛仗、風險化解攻堅仗、嚴打犯罪主動仗、公共安全治理仗、社會防控整體仗,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要深入實施改革強警和公安大數據戰略,推進執法權力運行機制改革,進一步加大公安“放管服”改革力度。要始終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治警,著力鍛造一支絕對忠誠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黨和人民滿意的高素質過硬公安隊伍。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18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