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黃坤明: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營造良好思想文化環境

2019年01月18日07: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月17日,第三十二次全國“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敢於擔當、敢於斗爭,推動“掃黃打非”工作邁上新台階,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營造良好的思想文化環境。

黃坤明指出,“掃黃打非”工作全面開展30年來,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扎實推進各項工作,取得了豐碩成果,有力服務了黨和國家工作大局。要深入總結經驗,科學把握形勢,增強新時代實現新作為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扎實深入開展專項行動和整治,集中力量治理網上涉黃涉非突出問題,依法打擊各種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及時掃除各類文化垃圾。

黃坤明強調,要適應新形勢新要求,進一步健全完善綜合治理體系,加強統籌協調,形成強大合力。“掃黃打非”戰線要加強理論學習和實踐鍛煉,切實提高政治把關能力、綜合協調能力、技術運用能力、依法行政能力,推動“掃黃打非”工作不斷強起來。

會議表彰了2018年全國“掃黃打非”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新華社北京1月17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18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