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韓正會見德國副總理兼財政部長肖爾茨

2019年01月18日07: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來華出席第二次中德高級別財金對話的德國副總理兼財政部長肖爾茨。 新華社記者陳建力攝

人民網北京1月17日電  (記者吳秋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17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來華出席第二次中德高級別財金對話的德國副總理兼財政部長肖爾茨。

韓正表示,中德關系發展良好,特別是習近平主席2014年對德國進行國事訪問,雙方確立全方位戰略伙伴關系以來,兩國高層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斷提升,務實合作成效顯著。希望雙方利用好中德高級別財金對話機制,落實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推動各領域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共同維護多邊主義和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成為當今世界促進互利共贏、共同發展的典范和引領。

肖爾茨表示,德方願同中方加強務實合作,落實好德中政府磋商成果,共同維護多邊貿易體制,促進世界經濟穩定繁榮。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18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