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時代先鋒

軍地英模和優秀青年代表學習郝井文先進事跡座談會在京舉行

2019年01月17日18:0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軍地英模和優秀青年代表學習郝井文先進事跡座談會在京舉行

中宣部、軍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團中央和安徽省委17日在京聯合舉行軍地英模和優秀青年代表學習空軍航空兵某旅旅長郝井文先進事跡座談會。

座談會上,陸軍第71集團軍某旅“王杰班”士官吳學哲等9名同志分別結合自身經歷,暢談了學習郝井文先進事跡的心得體會。

“面對強敵對手,郝旅長空中亮劍拼刺刀,我們扛著槍上戰場更要奮勇殺敵向前沖。”吳學哲說,郝井文“藍天有我、有我無敵”的血性膽氣,是我們錘煉過硬打仗本領和頑強戰斗作風的寶貴財富。

海軍海口艦艦長樊繼功說:“郝井文振翅奮飛、勇當頭雁,在強軍征程上立起一塊熠熠閃光的‘航標’﹔海口艦走向遠海、挺進深藍,與郝井文攜手前行,讓強軍號角在海天激蕩。”

曾被中宣部授予“時代楷模”稱號的安徽阜陽師范學院文學院教師高思杰表示,郝井文搏擊空天的先進事跡盡顯忠誠之心、鐵血情懷和軍人本色,學習郝井文就要把忠誠、情懷、本色銘刻在本職崗位上,勇當新時代的奮斗者。

座談會上,大家認為,學習郝井文先進事跡的時代精神,就要像他那樣搏擊萬裡心向黨,用堅決的行動和堅定的追求維護核心、書寫忠誠﹔就要像他那樣把個人夢想與中國夢、強軍夢緊緊相連,在同頻共振中不懈奮斗﹔就要像他那樣埋頭苦干實干,在崗位上強能、在戰位上圓夢,奮力擔當沖刺跨越的歷史重任,努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智慧和力量,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新華社北京1月17日電 張玉清、吳霖)

(責編:呂騰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