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統一戰線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重要講話座談會召開 尤權出席並講話

2019年01月16日07: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月15日電  (記者潘躍)統一戰線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15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出席會議並講話。

尤權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全面總結了70年對台工作的不平凡歷程,鮮明昭示了祖國必然統一的歷史大勢,深刻闡述了立足新時代、在中華民族復興偉大征程中推進祖國和平統一的重大政策主張,是指導新時代對台工作的綱領性文獻。

尤權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統一戰線開展對台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務,最廣泛地團結海內外中華兒女,最大限度地爭取台灣民心,推動反“獨”促統運動深入持續健康發展,共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萬鄂湘、武維華、萬鋼、陳曉光、蘇輝、辜勝阻、劉新成、何維出席會議。各民主黨派中央和全國工商聯、有關團體負責同志及無黨派人士代表,部分台胞、中國統促會理事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16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