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李光同志遺體告別儀式在遵義舉行

汪洋 陳敏爾 張德江 俞正聲 吳官正表示哀悼和慰問
孫志剛參加遺體告別儀式 諶貽琴 劉曉凱表示哀悼和慰問

2019年01月15日15:29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汪洋 陳敏爾 張德江 俞正聲 吳官正表示哀悼和慰問孫志剛參加遺體告別儀式 諶貽琴 劉曉凱表示哀悼和慰問

1月14日,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原遵義市政協副主席,享受副省長級醫療待遇,按省長級標准報銷醫療費的離休老紅軍李光同志遺體告別儀式在遵義舉行。

李光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1月12日在遵義逝世,享年99歲。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黨和國家原領導人張德江、俞正聲、吳官正對李光同志逝世表示哀悼,以個人名義送花圈,並對其家屬表示慰問。

李光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后,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省政協主席劉曉凱等省領導,直接前往或委派專人到遵義看望,通過不同方式對李光同志逝世表示哀悼。

14日上午8時許,孫志剛、劉捷、龍長春等省領導和省軍區政委李輝,在哀樂聲中緩步來到李光同志的遺體前肅立默哀,向李光同志的遺體三鞠躬,並與李光同志親屬一一握手,表示慰問。

對李光同志逝世表示哀悼的還有:中央文明辦,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省軍區,遵義市和省有關部門等。

李光同志生前友好和家鄉代表、資助的貧困學生代表參加了遺體告別儀式。(記者 許邵庭)

(責編:呂騰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