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青海省政府黨組召開2018年度民主生活會 劉寧主持並講話

2019年01月15日16:18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黨組召開2018年度 民主生活會

1月13日至14日,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劉寧主持會議並講話。會議以強化創新理論武裝,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勇於擔當作為,以求真務實作風堅決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到實處為主題,認真組織學習,自覺聯系班子和個人實際,深入查找存在問題,深刻進行黨性分析,明確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切實加強政府黨組班子自身建設。副省長匡湧列席會議,省委第一督導組到會督導。

會前,省政府黨組作了充分准備,深入開展了談心談話,廣泛征求了意見建議。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會精神,通報了2017年度省政府黨組民主生活會整改落實情況和2018年度征求意見情況。劉寧代表省政府黨組班子作對照檢查,並帶頭作個人對照檢查,黨組成員依次進行對照檢查,嚴肅認真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大家一致表示,通過這次民主生活會,進一步深化了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學習領會,強化了“四個意識”“四個自信”“兩個維護”意識,強化了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黨中央、國務院及省委決策部署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強化了擔當精神和斗爭精神,強化了嚴守紀律、為政清廉、求真務實的行為自覺,強化了堅決防止和糾正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信心決心,增強了政府黨組班子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斗力。

劉寧在總結講話中指出,要抓緊抓實創新理論武裝,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全面系統學、及時跟進學、聯系實際學、督促指導學,不斷把學習貫徹引向深入。要時時處處踐行“兩個維護”,在樹牢“四個意識”“四個自信”中不斷增強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自覺,嚴格執行民主集中制,堅決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對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黨中央國務院及省委決策部署。要敢於善於擔當斗爭,增強斗爭意識、斗爭精神、斗爭魄力,提高斗爭本領、斗爭策略、斗爭水平,努力取得最好斗爭成效。要始終保持清正廉潔,模范執行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堅持廉潔修身、廉潔齊家,堅持自省、自律、自警,全面落實“一崗雙責”,聚焦效能提升,打造效能政府、廉潔政府。(記者 花木嵯)

(責編:呂騰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