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思想政治工作創新案例選編》系列專題圖書出版發行

2019年01月14日18:0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思想政治工作創新案例選編》系列專題圖書出版發行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切實加強新時代基層思想政治工作,中央宣傳部宣傳教育局等編輯了《思想政治工作創新案例選編》,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發行。

該系列專題圖書一套共4本,包含農村、社區、國有和民營企業等不同領域。圖書重點反映黨的十八大以來,各地各有關部門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結合各自實際創新開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鮮做法和典型經驗,具有較強的示范引領作用。

系列專題圖書採用點面結合、圖文交互的案例講述方式,輔以融媒體表現形式,案例各具特色,內容鮮活生動,是做好新時代思想政治工作,推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的重要輔導讀物。(新華社北京1月14日電)

(責編:呂騰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