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機關刊《旗幟》雜志創刊

2019年01月14日07: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月13日電  在中央領導同志親切關懷下,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機關刊《旗幟》雜志在原《紫光閣》雜志的基礎上,於2019年1月創刊。

《旗幟》雜志以“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宣傳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服務機關黨的建設,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為辦刊宗旨,是機關黨建領域的重要宣傳陣地,是聯系黨和國家機關各級黨組織、廣大黨員干部和黨務工作者的橋梁紐帶。

《旗幟》雜志將堅持黨刊姓黨、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持團結穩定鼓勁、正面宣傳為主,堅持聚焦機關黨的建設、面向全黨全社會,堅持開門辦刊、深入踐行“走轉改”,堅持刊網聯動、推動融合發展,努力辦成推動機關廣大黨員干部學習成長的旗幟、促進機關黨建理論探索和實踐創新的旗幟、引領社會思潮和輿論的旗幟。

《旗幟》雜志為公開發行的月刊,開設“熱點聚焦”“學習進行時”“黨組(黨委)書記抓黨建”“旗幟論壇”“理論前沿”“支部天地”等欄目,全彩色印刷。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14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