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講故事:增進友誼 互學互鑒

2019年01月10日07:3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國際軍事比賽-2017”總開幕式當地時間2017年7月29日在莫斯科舉行。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視頻表示祝賀。

習近平在祝賀視頻中表示,值此“國際軍事比賽-2017”開幕之際,謹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中央軍事委員會,向比賽的舉辦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各國參賽隊員致以誠摯的問候。

習近平指出,2014年以來,國際軍事比賽成功舉辦了三屆,已經成為本地區軍事交流合作的重要品牌,成為各國軍隊增進友誼、互學互鑒的重要平台。今年,中國軍隊連續第四次參賽,並首次承辦部分比賽項目。中國軍隊願與各國軍隊在賽場上切磋技藝、共同進步。

習近平表示,開展國際軍事合作,對於加強戰略互信、維護世界和地區和平穩定具有重要意義。希望中國軍隊同有關國家軍隊加強交流合作,不斷取得國際軍事合作新成果,為維護世界和平作出新貢獻。

習近平最后預祝比賽圓滿成功,預祝各國代表隊取得優異成績、結下深厚友誼。

——摘自《習近平發表視頻祝賀“國際軍事比賽-2017”開幕》

(新華社2017年7月29日電)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學習路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