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改革開放40年黨的建設成就與經驗理論研討會召開

2018年12月26日08: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12月25日電  (記者盛若蔚)全國黨建研究會25日在京召開“改革開放40年黨的建設成就與經驗理論研討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回顧總結改革開放40年黨的建設歷程、成就和經驗。全國黨建研究會會長李景田作了主旨發言。

大家認為,改革開放40年來黨的建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新時代運用改革開放40年黨的建設經驗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不斷提高全黨的馬克思主義水平﹔全面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抓好各項重點任務的落實﹔堅持問題導向,著力破解新時代黨的建設面臨的新矛盾新問題﹔探索和把握新時代黨的建設規律,不斷推進黨的建設理論創新、實踐創新、制度創新﹔進一步落實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充分發揮黨建高端智庫作用,扎實推進黨建研究工作。

《 人民日報 》( 2018年12月26日 02 版)

(責編:常雪梅、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