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中國—印度高級別人文交流機制首次會議致賀信

2018年12月22日08: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國家主席習近平21日致信祝賀中國—印度高級別人文交流機制首次會議在新德裡召開。

習近平在賀信中指出,中國和印度同為文明古國,擁有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兩大文明自古以來密切交流,互學互鑒,共同為人類發展進步作出了重要貢獻。當前,中印關系積極向前發展,兩國政治互信不斷深化,務實合作加快推進,人文交流蓬勃開展,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保持溝通協調。實踐証明,良好的中印關系利在兩國、惠及世界。

習近平希望中印雙方用好兩國高級別人文交流機制,運用中印兩大東方文明的深厚底蘊,促進兩國人民心靈交流,助力兩國構建更加緊密的發展伙伴關系。(新華社北京12月21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8年12月22日 01 版)

(責編:曹淼、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