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韓正與科威特第一副首相兼國防大臣納賽爾舉行會談

2018年12月18日07: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2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科威特第一副首相兼國防大臣納賽爾舉行會談。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人民網北京12月17日電 (記者王迪)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17日在人民大會堂與科威特第一副首相兼國防大臣納賽爾舉行會談。

韓正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薩巴赫埃米爾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表示,習近平主席今年7月同來華訪問的薩巴赫埃米爾舉行會談,達成一系列重要共識,兩國建立戰略伙伴關系,為中科友好合作注入新的強大動力。雙方要落實好兩國元首共識,深化政治互信,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推動共建“一帶一路”合作,促進民心相通,加強在地區和國際事務上的溝通協調,推進各領域合作走深走實,做平等相待、真誠友好、互利合作的典范。

納賽爾表示,科中傳統友好,兩國一直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科方欽佩中國改革開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期待借鑒中方治國理政經驗,願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不斷深化兩國各領域合作。

《 人民日報 》( 2018年12月18日 02 版)

(責編:王珂園、程宏毅)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